因為,告訴自已不要再打擾你的生活,連你的生日我都不敢說聲祝福,只敢在背後請相識的人記得你的生日,即使,你真的不太在乎這樣的事情!

生日相近的關係,連想忘的理由也沒有,內心是很想跟你說生日快樂的,但又覺得這樣挺沒意義,所以,安靜再安靜!

有些人好像要離開了才開始愛上,我的個性好像也是如此,因為離開你了,所以開始愛上你,只是我回不去你的身邊,因為傷你最重的人是我,雖然你說你沒怪過,但別再靠近你的生活,對你或許才是好事,畢竟全心全意愛一個人,我很難做到,得到我的愛不難,但要全部太難!

身邊有個說愛我的人,也是當初不能待在你身邊的理由,分不清對錯,發生的事無法挽回,誰也改變不了過去!

其實,我還是會想起你的,但我也不能再多想,想了就是會痛,所以,不想,不理,感覺,或許就能掩蓋過去!!

 

§我的生日,總是不快樂§

不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May 22 Sun 2011 11:01
  • 置頂 想...

曾經相信的承諾,其實很蠢,或許渴望有人證明,但現實就是如此殘酷,自私的人怎麼要求愛情以及不變?

承諾往往不是自已要求,說出的人當然有權選擇變更,不可否認的落寞在心裡蔓延

我要瀟灑不牽扯的感情,卻總在夜裡被那剌冷的落寞冷到掉淚

那時的回憶,誰也回不去

因為會痛,所以,我選擇不再去想,即使,不由自主......

 

§你無法拿回憶生活,我,也是§

不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